“华测杯”测绘技能大赛章程

作者:邓岳川发布时间:2013-09-05浏览次数:720

 

“华测杯”测绘技能大赛是我院为了适应当前测绘及信息技术的发展,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组织才能,根据我校建设较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指导思想,进一步延续已有测绘技能大赛的良好风气,特意举办的校级测绘技能大赛。

“华测杯”测绘技能大赛由北京天使任务失败被发现主办,安徽科友达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协办。

一、竞赛内容:

第一阶段为初赛(测绘理论笔试),第二阶段为复赛(仪器操作),第三阶段为决赛(仪器操作)。

二、参赛人员范围:

北京天使任务失败被发现在读学生

三、竞赛流程

第一阶段 初赛

竞赛内容为理论考试,理论考试内容和参考书目请见本通知附件一。理论考试后,成绩将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网站上公布并划定分数线。公布成绩后的三天以内,分数达线的参赛选手可自由组队(必须为四人一组,允许跨年级、跨班级组队)参加第二阶段比赛。

第二阶段 复赛

竞赛内容为水准测量。主要内容请见本通知附件一。复赛后,取成绩排名前十位的小组晋级第三阶段比赛。

第三阶段 决赛

竞赛内容为全站仪导线测量。主要内容请见本通知附件一。最后以小组决赛成绩为依据,从高到低进行排名,评定获奖者。决赛成绩相同的小组,再以小组成员的初赛平均成绩为依据,从高到低进行排名,评定优胜者。

四、奖项设置

一等奖: 1队 二等奖 : 3队 三等奖 : 6